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通告
2021年下半年陆河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政府聘员体检和考察工作公告
  • 2021-12-22 11: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政府聘员工作,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等环节,确定体检对象2名(名单见附件1),现将体检和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上午8时30

体检集中地点:陆河县人民医院1楼大厅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组织实施。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体检对象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介绍信,于体检当天上午8时30分前到陆河县人民医院一楼大厅集中报到;

  2.对证件携带不齐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报到后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工作人员的安排逐项进行体检;

  4.经体检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5.体检对象要认真阅读“健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附件2),如因体检对象不遵守体检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费用按照医院标准执行,由体检对象体检当天现场缴费。

  二、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陆河县人民检察院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重点对考察对象的个人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

三、其他事项

1.考生要按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的要求,提供有关考察材料,配合做好考察工作。

2.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考察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便于通讯联络。因考生原因影响考察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联系电话:0660-5523050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附件:1.2021年下半年陆河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政府聘员体检人选名单

     2.健康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12月22日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