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普法宣传
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等部门开展“关爱女童 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专题讲座
  • 2023-08-11 16:4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进一步提高女童保护自身、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2023年8月10日,县检察院联合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在东坑镇新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关爱女童护苗成长”保护女童人身权益专题讲座。




县检察院授课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的实践经验,重点围绕认识隐私部位、辨别性侵害、防范性侵害及应对性侵害等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给家长孩子们上了一节题为“守护我们的秘密花园”预防性侵的法治课。通过法治课堂,进一步增强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让孩子们懂得在遇到危险时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同时,提醒家长要关注孩子的生活、学习、娱乐情况,要引导孩子科学使用网络,要给予孩子足够的陪伴和情感交流。




下来,县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深化,努力用法治力量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