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普法宣传
【普法】趣味普法 让法治宣传教育更入心
  • 2022-05-30 15:2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学法、全民守法、全民用法”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21日上午,院在陆河县人民广场开展“法治伴我行”趣味普法活动。







普法活动现场设置了现场答疑、有奖问答、法条连连看等内容,活动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信访工作等法治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通过游戏互动激发了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的热情,让群众在愉快游戏的同时,还受到了法治思想的熏陶,更加简明明了地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治就在我们身边。

活动共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等书籍百余本,公益诉讼检察、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信访工作等宣传资料八百余份。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