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开展“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
  • 2023-09-15 11: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9月12日,县检察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往海丰县联安镇坡平村开展主题为“弘扬抗战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怀着崇高的敬意,先后参观了坡平红色文化馆、农会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深刻领悟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了解了坡平村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运动及“一门八英烈”“血染后底溪”等红色故事,切身感受了在战火纷飞年代中那段惊心动魄、感人至深的英雄主义精神,经受了一次强烈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院政治部主任杨瑞超为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红色历史文化课,希望全体青年干警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行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