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保护野生动物法治宣传
  • 2021-05-12 11:5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保护野生动物意识,有效预防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5月8日,我院联合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以“保护野生动物 维护全球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野生动物保护行动,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生态家园。

活动中,我院通过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生存环境,不滥捕滥杀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不参与非法买卖、养殖野生动物等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有关野生动物的法律咨询10余条。下来,我院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开展严厉惩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为保护野生动物贡献检察智慧。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