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检察院召开涉未成年人犯罪座谈会
  • 2021-05-07 14: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全面综合司法保护,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营造社会良好法治氛围,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2021年4月23日,我院召开涉未成年犯罪座谈会,邀请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我院未检办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我院办理涉未成年人性侵害案件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一站式取证”、强制报告和入职查询制度,如何做好预防和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向与会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下来,我院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认真研究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进一步做好涉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推动未检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陆河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易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